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南京画室 - 正文

 
昆山里昂画室
来源:2exam.com 2010-11-15 15:30:51 【字体:小 大】
“里昂画室”由国内知名青年艺术家刘佳(即:LEONOD)创办于2008年。2007年任教于苏州昆山费俊龙中学,执教2008届应届考生。

“里昂画室”由国内知名青年艺术家刘佳(即:LEONOD)创办于2008年。2007年任教于苏州昆山费俊龙中学,执教2008届应届考生。学生田小青:昆山市第一名,江苏省第三名;沈味、陶骁:南京艺术学院;薛敏文:南京师范大学;华国平:景德镇陶瓷艺术学院;金晓新:西安美术学院;周倩:南通大学等等。纷纷考入理想名校。画室创办第一年招收的学员就在高考中取得了极其优秀的成绩,培养出多所知名艺术院校的优秀学子。学生们在校与社会比赛上也纷纷获奖。里昂画室”在迅速的成长中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并且从未放弃并将继续坚持在美术教学中做到艺术性与应试性的平衡,从而不但能够使学员拥有考上优秀艺术院校的实力,也为学员以后在艺术个性上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里昂画室”的教学不是简单的教与学,而是师生之间的互相学习,交流。这里浓厚的艺术氛围,融洽的师生关系,将为学员提供一个学习生活的优越环境。因此,“里昂画室”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美术培训机构,同时也是一片生长独特的艺术精神的土地。每一位教师都有与众不同的艺术思想,每一位学员都有与众不同的艺术特色,就是“里昂画室”最大的特色。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