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南昌画室 - 正文

 
江西名艺美术教育培训中心
来源:2exam.com 2010-11-15 17:13:12 【字体:小 大】
美术高考在即,进入一个水平高、负责任的专业美术培训机构学习是成功的关键。中心05年创办于南京,10年应广大同学和家长的强烈要求迁至南昌。

 美术高考在即,进入一个水平高、负责任的专业美术培训机构学习是成功的关键。中心05年创办于南京,10年应广大同学和家长的强烈要求迁至南昌。5年来始终以实力为本,本着严格的教学质量、高度的责任感、脚踏实地的作风开展每一年的教学工作。至今已发展成为师资超强、专业领先、管理完善、升学率高的专业美术培训基地。师资一流,教师由毕业于中央美院油画、壁画、南京师大美术学院油画、江西师大美术学院动画专业硕士研究生的高校教师组建而成的一支高素质且均具有十年以上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队伍全程授课。(每周进行作品示范2次,通过绘画实践向学生展示高考绘画的精要与技巧)。采取小班、师徒一对一、现场范画教学,每月定期举行权威性模拟考试,并根据考生报考学校安排针对性讲座。几年来为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南京艺术学院、西安美院、广州美院、江南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高等美术院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生,赢得较好的社会声望,专业本科通过率均达97%以上,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的质量。并总结了一整套高效的训练方法,制定了严格的学生考勤及成绩考评措施,高强度课程安排,有效的保证不同程度的学生都能在短时间内最大程度的提高素描、速写造型能力和色彩写生、默写能力,增强高考竞争力,选准报考目标,定准专业方向。现面向全国常年招生,学员到本中心学习我们派专人到火车站接送,老师带队组织学员报考及参加专业考试,帮助咨询招生情况,欢迎热爱艺术、有远大抱负的莘莘学子加入名艺。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