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山东外事职业大学音乐表演影视声音制作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2021/4/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一、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一)查询时间:2021年4月21日16:00至4月25日17:00
  (二)成绩查询网址:http://zsb.sdws.edu.cn/_web/commonquery/multipleQueryMatch.do(可点击此链接进入查询页面)
  (查询说明:考生登录查询页面后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成绩)
  二、校考成绩复核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本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考生若对自己的校考成绩有异议,可在2021年4月22日8:30至4月25日15:00 向我校招生办提出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敬请谅解。
  申请复核事项包括:考生基本信息是否有误,考试视频是否为考生本人答题,视频是否清晰完整,是否有漏评、漏阅,每项得分是否漏统,各项视频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总成绩一致等方面。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考生不得查看考试视频。
  申请复核考生请在指定时间内下载并打印《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填写完毕后传真至0531-83167459或拍照发至sdws_zsb@163.com。我校招生办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成绩复核结果。
  三、校考合格线公布
  校考成绩复核结束后,我校将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相关要求,按照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计划数1:4划定并公布合格分数线。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