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沈阳师范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公布

来源:爱考网 [2021/4/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各位艺术类校考考生:
现将沈阳师范大学 2021 年艺术类校考成绩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法:
登录沈阳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点击“网上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艺术类校考成绩。


二、成绩复核时间及方法:
如对成绩有疑义,请将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考生手写的《沈阳师范大学 2021 年艺术类校考成绩复核申请书》传真至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复核。传真发送后,请电话确认。复核申请时间为 4 月 6 日 8:30 至 15:30,在规定时间之外不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
传真号码:024-86592067;确认电话:024-86574436。


三、成绩复核内容:
成绩复核内容规定如下:考生可申请复核考试视频是否为本人上传视频, 是否存在漏评,分项得分是否遗漏统计,总分是否计算错误。评分标准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四、复核结果通知:
复核结果将于 4 月 13 日 16 时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或家长,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2021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入口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