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西安音乐学院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 [2021/4/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西安音乐学院2021年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1.请参加复试的考生登录西安音乐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使用专业准考证号(7位数)和身份证号查询。

http://service.xacom.edu.cn/default/ksxxcxfw/Login.jsp

2.我校不向考生寄发专业合格证,考生可以自行打印成绩单。

3.我校在国家政策指导下自行划定各省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线(不设单科分数线)。

(1)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学、录音艺术、艺术与科技各专业上线考生,在招生计划内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40%+专业成绩60%折合成综合分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综合分=(考生文化课成绩÷文化课满分×40)+(专业成绩÷100×60) 

(2)音乐表演、舞蹈编导、舞蹈表演各专业上线考生,在招生计划内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30%+专业成绩70%折合成综合分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综合分=(考生文化课成绩÷文化课满分×30)+(专业成绩÷100×70) 

(3)艺术史论、艺术管理专业合格考生,在招生计划内按照考生的高考文化课成绩由高至低依次录取。 

西安音乐学院2021年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