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艺术校考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证

来源: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1/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艺术校考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证的发放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于4月中旬前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考生成绩,考生可上网查询校考成绩。学校按各省各专业不超过上一年度录取人数的4倍数量发放专业合格证。

  六、录取规则

  (一)我校参照国内29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办法进行招生。凡报考我校的考生,须参加当地省级招生部门组织的高等学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并填报高考志愿。

  (二)专业成绩使用统(联)考成绩的省份,认可生源省份投档规则,在投档生源范围内按照专业统(联)考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如果投档成绩是综合分,则按综合分排序择优录取。考生专业成绩(或投档综合分)相同时,按文化成绩、语文、数学、外语顺序排序录取。

  (三)我校组织校考的省份,考生校考专业成绩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相应录取批次控制线或我校划定的分数线,按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校考专业成绩相同,则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文化成绩总分相同,则按照语文、外语、数学依次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我校根据生源情况划定文化控制线。

  (五)如果生源省份(高考改革省份)对录取规则有其他特殊要求,按生源省份招生政策规定执行。

 

  (三)咨询方式:考生可登陆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b.wids.edu.cn/)、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QQ(800866516)、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办微博、招生热线027-81731888等方式进行咨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