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南京传媒学院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南京传媒学院 [202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结果公布
  按照教育部及各省艺考工作要求,考试结果初定于2021年4月底公布,考生可登录南京传媒学院网站或学校招生办网站查询。建议考生及家长微信关注 南京传媒学院招生办(微信ID:CUCNzsb),方便及时获知相关信息。
  六、相关说明
  1.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总要求及各地具体要求,为保证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我校将视实际情况,调整考试相关安排。如有调整,将在南京传媒学院招生办网站发布相关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2.凡参与我校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网上报名者,均视为已详细阅读本简章,并充分理解及认可本简章中所述的各项考试方式、录取原则等有关要求。
  3.若教育部对艺术类招生考试政策有调整,遵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
  3.本招生简章最终解释权在南京传媒学院。
  七、联系及咨询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邮编:211172
  电话:025-86179886、86179887、86179888(传真)
  报考期间咨询时间:9:00-20:00
  学校官网:www.cucn.edu.cn
  招生网址:zsb.cucn.edu.cn
  招办微信:南京传媒学院招生办(微信ID:CUCNzsb)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