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山西传媒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合格线

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2020/12/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山西传媒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合格线 校考成绩、合格线等信息在我校招生网查询。不寄发成绩通知单或合格证。合格考生数量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4倍。

学校招生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51)2772155   2772156
  招生网址:http://zsw.cusx.edu.cn/
  电子邮箱:zsb@cusx.edu.cn
  通讯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25号
  邮政编码:030619

录取原则
  一、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患有无法完成学业或严重影响学习的疾病的考生请慎重报考。
  二、学校开设的公共外语课为英语,其它语种考生请慎重报考。
  三、根据各生源省份的投档模式和原则接收考生电子档案。调阅考生档案比例执行当地规定。
  四、在内蒙古执行“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排队录取”,其他省份根据“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安排进档考生专业。
  五、文理类和高考改革省份普通类专业录取时,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当投档成绩相同时,参考单科成绩排序,文史类依次比较语文、数学、综合成绩;理工类依次比较数学、语文、综合成绩。
  六、艺术学门类下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摄影方向)、戏剧影视文学和电影学等专业按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安排在普通类专业相应批次录取并执行相应批次录取规则。
  七、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1.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电影美术方向)、摄影、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使用当地美术设计类统考成绩。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非平行志愿(顺序志愿、梯度志愿等,以下同)投档的省份按进档考生高考文化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2.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使用当地广播电视编导类统(联)考成绩。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进档考生高考文化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3.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在辽宁、贵州使用戏剧影视导演统考成绩,其他省份使用当地广播电视编导类统(联)考成绩。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进档考生高考文化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4.舞蹈编导专业使用当地舞蹈学类统考成绩。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根据男女计划1:1的比例,按进档考生专业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5.音乐表演专业分声乐、钢琴、小提琴、唢呐、琵琶等方向,分别使用当地音乐类统考对应子科类成绩。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进档考生专业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6.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在河北、黑龙江、安徽、山东、河南和甘肃等省份使用校考成绩,其他省份使用当地播音主持类统(联)考成绩。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进档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录取(综合成绩=高考文化成绩÷文化满分×100×30%+专业成绩÷专业满分×100×70%)。
  7.表演专业在河北、山东、安徽和甘肃等省份使用校考成绩,其他省份使用当地影视表演类统(联)考成绩。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根据男女计划1:1的比例,按进档考生专业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8.录音艺术专业和录音艺术专业(电影录音方向)在山西使用校考成绩,在四川、陕西使用录音艺术统考成绩,其他省份使用当地音乐学类统考成绩。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进档考生高考文化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9.艺术类专业按高考文化成绩录取时,使用特征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艺文艺理统一排队。
  10.对录取成绩相同的考生,按高考文化成绩录取的,依次比较专业成绩、语文、数学、综合成绩;按专业成绩录取的,依次比较特征成绩、语文、数学、综合成绩。
  八、高考改革省份招生的广播电视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须选考物理,其他专业无选考科目要求;江苏学业水平测试等级按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执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