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0山西传媒学院艺术校考省外考点报名公告

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2020-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广播电视编导等3个专业在部分省份组织校考,省外设立黑龙江、安徽、山东、湖南和甘肃5个考点。
  一、时间安排

  各考点按当地通知和要求进行报名、考试。当地省份考生只能在当地考点报名,当地考点只接受当地省份考生报名。报名和考试的时间、地点,以当地招生主管部门或考点单位公布的信息为准。
  请及时关注当地考点的相关通知公告!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1、符合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的相关报名条件,已完成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
  2、身心健康、五官端正,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我校专业学习的要求。
  3、按教育部要求,考生若报考省级统考已涵盖的专业,须省级统考合格。山西考生报考录音艺术专业校考无省统考要求。
  4、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考生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色弱;普通话水平较高,朗读和自由交谈时,声韵调基本标准,语调自然,表达流畅。考试时,考生不允许化妆。
  5、表演专业考试时,考生不允许化妆;不得留有刘海,须露出五官,体表不得有纹身;不得穿具有增高类的鞋;女生不准着裙装。
  三、补充说明
  1、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专业复试名单在我校招生网和“山传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
  2、考生报名缴费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3、考生多次参加同一个专业的考试的视为违纪,取消考试成绩。
  4、校考成绩、合格线等信息在我校招生网查询。学校不寄发成绩通知单或合格证。合格证数量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4倍。
  5、凡参与我校校考网上报名者,均视为已充分理解并认可我校制定的考试方式、录取原则及各项要求、规定。
  6、考试科目、招生计划、专业介绍等信息请通过山西传媒学院招生网或“山传招生”微信公众号查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