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2020/1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所有参加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网(http://zscs.cumtyc.com.cn/)查询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专业合格证,学校不再统一邮寄。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具体查询时间以学校官方公告为准。
 我校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爱尔兰、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近百所多所知名高校开展4+1或4+2本硕直通联合培养计划,同时在上述国家设有海外办公室,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导与帮助。该项目旨在为学生量身订制个性化的培养方案,权威的雅思教学团队通过四年不间断的雅思培训,助力学生攻克语言关。专业的导师,为学生择校、选择专业、申请、文书写作、背景提升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指导与帮助,为学生100%申请海外OFFER保驾护航。


 联系方式
  电话:0951-5181888、5181999、5181788、5181880、5181860、5181033 、5181066
  网址:www.cumtyc.com.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金波北街培华路1号。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