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1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艺术类校考招生公告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2020/1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学校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矿业大学举办的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校区位于宁夏首府银川市。学校现设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 7 个学院及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全日制在校生万余人。学校以 “学以求精、行以求正”为校训,着力培养能够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国际化视野、 扎实专业基础、良好人文素养、较强竞争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办学空间,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目前已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爱尔兰、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近百所知名高校深度合作, 打造了“4+1”、“4+2”本硕直通培养计划,助力广大学子在银川学院实现从本科到世 界名校硕士的华丽转身,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时代创新型高学历人才。
  学校先后荣获“银川市园林式单位”、“银川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 权威媒体和机构评为“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和“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二、报考条件
  1.凡符合2021年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条件,满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有关艺术类专业体检标准,且已参加生源所在省高考报名的考生,均可报考我校艺术类相关校考专业。
  2.应往届生均可报考,无男女比例限制,所有专业文理兼招。
  3.考生不得跨省份报名参加考试。
  4.宁夏考生报考摄影专业,必须按照美术与设计学类进行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方可参加我校摄影专业校考。

三、省份及专业

序号

省份

专业

1

宁夏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摄影

2

山东

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摄影

3

河北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摄影

4

江苏

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摄影

5

黑龙江

摄影、表演

6

内蒙古

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摄影

7

新疆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

8

山西

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

9

陕西

表演、摄影

10

安徽

表演、摄影

四、考试方式
  学校2021年在以上十个省份的所有艺术类校考专业,将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及各省关于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考试方式。校考省份统一进行线下设点考试的,学校将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现场考试;校考省份不进行线下设点考试的,学校将通过网络提交作品、考评分离的方式进行考核。

五、考试内容及分值

  01播音与主持艺术

考试科目

分值

自我介绍及形象气质

10分

自备稿件(要求脱稿,体裁不限)

20分

指定稿件播读(随机抽题)

30分

即兴评述(随机抽题)

30分

才艺展示

10分

  02表演

考试科目

分值

朗诵(自备作品脱稿考查,体裁为诗歌、散文、故事、小说)

50分

声乐(自备歌曲一首,无伴奏清唱,唱法不限)

50分

形体(自选舞蹈、武术、健美操等相关形体表现的内容一项)

50分

  03摄影

考试科目

分值

选择题

20分

填空题

10分

名词解释

10分

摄影作品分析

30分

影视作品分析

30分

  04广播电视编导

考试科目

分值

选择题

10分

填空题

10分

命题故事写作

40分

影视作品分析

40分

六、温馨提示
  1、我校艺术类校考报名考试费为200元/生/专业,所有专业均为一试,报名手续办理完毕后,所交报名考试费一律不退。
  2、各省相关专业校考具体报名及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考试方式等,视疫情情况及各省教育招生主管部门文件要求进行相应安排。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招生网、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ycxyzb5181888)发布的相关内容。
  3、所有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网(http://zscs.cumtyc.com.cn/)查询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专业合格证,学校不再统一邮寄。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具体查询时间以学校官方公告为准。
  4、我校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爱尔兰、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近百所多所知名高校开展4+1或4+2本硕直通联合培养计划,同时在上述国家设有海外办公室,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导与帮助。该项目旨在为学生量身订制个性化的培养方案,权威的雅思教学团队通过四年不间断的雅思培训,助力学生攻克语言关。专业的导师,为学生择校、选择专业、申请、文书写作、背景提升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指导与帮助,为学生100%申请海外OFFER保驾护航。

七、联系方式
  电话:0951-5181888、5181999、5181788、5181880、5181860、5181033 、5181066
  网址:www.cumtyc.com.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金波北街培华路1号。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