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浙江传媒学院专业考试成绩查询合格证

来源:浙江传媒学院 [2020-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考试方式

  1.专业考试主要包括初试、复试、三试等三个阶段。考生请于规定时间登录浙江传媒学院招生网(http://zsw.cuz.edu.cn)查看考试结果及考试安排。凡我校最终专业考试合格者,考生可于4月中下旬登录学校招生网打印“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学校不再邮寄专业合格证。

  2.申请复试破格的考生必须于2020年2月1日9:00—16:00到我校杭州下沙校区,现场向招生办提交相关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将进行复试破格的资格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公示在学校招生网,最终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于2月8日参加复试网上报名。

  3.因考生不符合所在省级专业统考规定,造成我校专业校考成绩无效,进而影响录取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学校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杭州下沙校区)310018

  浙江省桐乡市梧桐街道逾桥西路998号(桐乡乌镇校区)314500

  招办电话:0571-86832600 86832630(兼传真)

  招生网址:http://zsw.cuz.edu.cn

  招生电话咨询工作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招生咨询邮箱:2303412259 qq.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