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上海戏剧学院专业考试成绩查询合格证下载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8-1-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按教育部要求,各专业考试的结果将于四月中旬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快讯公告》公布,考生也可通过我校本科招生报名系统(http://bm.sta.edu.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专业合格的考生下载“专业合格证”,填报相应合格专业的高考志愿,参加全国高考。专业考试不合格者不再另发通知。

  六、 录 取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艺术院校招生的相关规定,我校可根据各专业(方向)合格人数,参照招生计划数,确定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具体办法按照教育部教学厅[2017]15 号文件执行。凡我校专业考试合格,在我校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分别按以下办法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高考文化成绩折算分=高考文化成绩÷本省市普通类一本线×750。

 

  九、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一)华山路校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 630 号(延安西路 355 号);邮政编码:200040

  招办电话:(021) 62488077

  监督电话:(021) 62495375

  本科招生网: http://zs.sta.edu.cn

  E-mail: shxjzsb@126.com

  公 交 车:71、57、01、37、838、62(延安西路大门) 548、113、48(华山路大门)

  轨道交通:地铁 2 号线、7 号线到静安寺站下车,往西走约 10 分钟。

  地铁 11 号线到江苏路站下车,往南走约 15 分钟。

  (二)莲花路校区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 211 号(近平阳路);邮政编码:201102 公 交 车:122、729、867、946、700、747

  轨道交通:地铁 1 号线到莲花路站下车,往北走约 10 分钟。

  (三)虹桥路校区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 1674 号(近水城路);邮政编码:200335公 交 车:519、700、757、827、941

  轨道交通:地铁 10 号线到水城路站下车

  欢迎关注“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戏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2018 年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考试相关信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