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2021年书法学专业考试的通知

来源:北京语言大学 [2021/3/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考试环境
  1.书法学考试通过小艺帮APP进行,考生须在系统内获取试题、提交考试视频和作品照片。
  2.考试需提前准备好两台安卓或iOS系统的手机,以及稳定的网络环境。具体系统要求和操作说明等,请参见《书法学专业报名考试系统学生操作手册》(见附件)。
  3.考生应在考前调试好考试所需软硬件及网络等考试环境,参加模拟考试以熟悉考试流程、测试考试环境。因考生操作失误、设备或网络故障等因素导致的考试中断、考试视频或作品照片提交失败等情况,后果有考生自行承担。
  二、考试时间
  1.模拟考试时间:见安排见小艺帮APP,考生应选择参加至少一场模拟考试。
  2.正式考试时间:2021年3月15日,临摹(一)08:30—9:30,临摹(二)10:30—11:30,创作14:00—15:30。
  3.考生须在各科开考前15分钟进入系统进行候考,未按规定时间进入考试者视为自愿放弃该科考试。
  三、考试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登陆北京语言大学本科招生网(zsb.blcu.edu.cn)和小艺帮APP,仔细阅读《北京语言大学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以及考试相关通知。
  2.考试须选择安静整洁、光线明亮的封闭空间(独立房间)。候考和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监考画面,考场内不得有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不得有书画相关作品,否则将按照违规处理。
  3.考生须在考前自行准备好三张空白四尺竖对开白色生宣,以及笔、墨和砚等考试用具。
  4.每科考试候考开始后,考生须先缓慢移动主机位,展示考场360度全景。考生不得离开拍摄范围,面部、手部和纸笔须始终在画面中,清晰可辨、不得遮挡。
  5.候考期间,考生在当科考试所用纸张的左下角划定 5cm×7cm 的方框,用黑色签字笔和正楷字体在框内写明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生姓名和生源地,纸张上不得出现任何其他字迹或标记等。考生准考证号可在考试前,进入小艺帮APP的考试详情页面查看,准考证号可提前书写在框内。
  6.考试采用双机位监考、记录,并采用人脸识别、AI分析等技术识别违纪、作弊等行为。主机位安装小艺帮APP,辅机位安装小艺帮助手APP。考生须按要求开启主辅视角监控、调整好拍摄位置,未开启辅机位无法开始考试。
  7.考试视频应采用现场实时采集的声音和图像,不得编辑、替换或后期处理,不得使用美颜等任何可能影响现场音视频实时采集的软硬件。
  8.考试期间,考生可使用第三部手机拍摄试题,以便书写时查看。该设备应全程启用飞行模式,不得在考试过程中接打电话、收发信息或使用其他与考试无关的功能。考试结束后应删除所拍摄照片,不得存储、转发。
  9.未按相关要求作答并提交材料,或考试视频、作品照片和邮寄作品原件不一致者,视为自愿放弃考试,取消其考试成绩。考试视频、作品照片和原件提交后无法退回或更改。
  四、作品邮寄
  1.书法考生作品原件须统一通过中国邮政EMS“北京语言大学云艺考平台”邮寄至学校招生办公室。
  2.作品原件共三张(每科一张),考生须确保邮寄原件与系统提交的考试视频、作品照片一致。
  3.考生须在考试前,通过中国邮政EMS“北京语言大学云艺考平台”预约,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网点预约或快递员上门取件。
  4.考生务必于3月16日17:00前将作品原件按要求寄回,未按要求邮寄者后果自负。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电话:010-82303943,邮编:100083。
  5.预约前往网点自行送寄的考生,建议提前了解周边邮政营业网点的地理位置、周边交通、营业时间等情况。考生可通过“中国邮政网上营业厅”网站(https://dey.11185.cn/web/#/dotquery)或微信公众号“中国邮政微邮局”(http://www.2exam.com/msgk/UploadFiles/202103/20210313104801802.png
  北京语言大学云艺考平台
  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

书法学专业报名考试系统学生操作手册.pdf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