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0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校考专业初选原则及退费说明

来源:上海大学 [2020-4-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2020年校考专业初选原则及退费说明

一、初选原则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利益,根据教育部对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部署要求,经上海大学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慎重研究,报主管部门同意,2020年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所有校考专业将以各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省统考成绩作为初选条件,各省考生按统考成绩分别排序,划定初选入围分数线。
  初选结果将于5月上旬在报名系统内(艺术升)公布,考生可登陆“艺术升”,进入报考页面后点击成绩查询链接进行查询。通过初选的考生可参加我校高考后举行的现场校考。关于网上确认、准考证打印及校考时间,后续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和“艺术升”公布,敬请关注。


二、退费的有关说明
  1.未通过初选的考生,无需申请,学校直接退还报名考试费。
  2.通过初选的考生,若放弃校考资格,须于初选结果公布之日起至5月20日前登录艺术升平台申请退费,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退费流程:登录艺术升APP->报考页->在线确认->更改报考->取消报考,输入考生报名时的支付宝账号和账号对应的收款人姓名,即可申请退费。退费申请在截止日期前可撤回,截止日期后,将不可更改。
  根据考生申请,学校审核无误后,予以退费。


三、健全保障机制
  上海大学艺术类招生全程接受上级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检查。


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