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关于调整上海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的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4-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调整上海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的公告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为防止校考引发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和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利益,根据教育部对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部署要求,经上海大学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慎重研究决定,报经主管部门同意,现对上海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予以调整:

  1.上海美术学院

  所有校考专业考试调整为采用初选以及通过初选的考生参加高考后现场校考的方式进行。

  具体各事项按照《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调整版)》(见附件1)执行。

  2.上海电影学院

  (1)戏剧影视导演、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

  取消专业校考,专业成绩调整为使用各省专业统考成绩。

  (2)表演专业

  继续保留专业校考,初试调整为采用网络考试方式。初试合格的考生,参加高考后的现场校考。

  具体各事项按照《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调整版)》(见附件2)执行。

  3.音乐学院

  所有专业取消专业校考,专业成绩调整为使用各省专业统考成绩。

  具体各事项按照《上海大学音乐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调整版)》(见附件3)执行。

  此外,因考试方式调整所涉及到的退还报名考试费事宜,按照《上海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费退费通知》(见附件4)执行。

  特此公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