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21江西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考点考试重要提示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2020/12/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考试严格审核双证原件,并需提交《健康承诺书》 

请携带《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每场考试均需提交《健康承诺书》。

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并妥善保管,进入考区、候考室、考场考试时主动出示并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

请考生按考试场次准备好《健康承诺书》。

2.请考生严格遵守各科目进出场时间规定

各科目开考和结束时间以《准考证》中标注的时间为准,请考生仔细阅读。

笔试科目:开考前 45 分钟开始进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本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视唱面试:应于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的候考场候考,开考后考生不准进入指定候考场, 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本人考试完成后即刻按指示离场。

其他面试:应于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的候考场候考,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指定候考场, 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3.笔试科目考试文具由考生自行购置

2B涂卡铅笔,0.5mm中性黑色字迹签字笔(可配替换芯),橡皮擦,透明垫板等。

4.严禁携带手机和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和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请考生赴考前妥善安排好手机保管事宜。

5.面试考试中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

在所有面试专业的考试中,考生不得自报真实姓名(含单报姓氏或名字)和考生信息(考生号、准考证号),不遵守者该专业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不得将任何考试发放的资料带出考场

在所有的考试中,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卡)、题卡等材料带出考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生面试考试一结束,须当即在考场内归还面试题卡,不得带卡离场。

7.请勿穿着带有明显标识的服装参加考试

在所有考试中,请不要穿着带有明显标识的服装(特别是印有机构或学校名称的)参加考试。

8.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本次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将严厉查处违纪舞弊行为。

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 33 号)及有关规定严肃查处违纪舞弊行为,依照《教育法》第十八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考试违法行为。

9.考试区域监控摄像全覆盖,请考生注意行为举止

有序排队,不拥挤、不插队、不嬉闹,主动接受身份检查;注意维护考区环境,保持卫生整洁,在教学区域和考区内不大声喧哗。

10.严禁培训机构和个人在考点内从事招生宣传活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要求,严禁培训机构和个人在考点内从事招生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包括:摆摊设点咨询、散发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着统一标识装束和举标识旗等行为),请大家自觉遵守。

考试区域与交通管控提示


 
 

 

 

1.步行出入口,12月14-16日设在学校南门百度地图定位点

步行出入口,12月17-24日设在学校西门百度地图定位点

考生请备好《准考证》、身份证主动接受检查;考点在此设有多个入口,请单行单列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2.送考大巴入口,设在学校西门百度地图定位点

12月14-16日,仅允许送考大巴进入考点;

12月17-24日,仅允许送考大巴和运送大型乐器车辆进入考点,其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送考大巴需提前24小时报备,请扫下面二维码登记

 


3.送考大巴入校流程

检查司机“赣通码”、测温

工作人员在西门口登车,考生验证、测温

送考车辆沿途不得停车上下乘客

送考车辆在指定区域停靠

车上人员全体无异常方可下车

4.运送大型乐器车辆入校流程

车内人员包括考生及不超过2人的陪同人员

考生验证、测温

陪同人员检查“赣通码”、测温

无异常方可进入


5.请严格遵守考点活动区域安排

考生在考试区域范围内活动,请勿跨越警戒线;考生赴考、离场时请勿逗留和聚集。


6.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除必要的身份核验和考试需要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