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广东艺考 - 正文

2019广东艺术类术科校考3月底前结束

来源:南方网 [2018-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艺术类术科校考3月底前结束

  根据教育部及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规定,高校艺术类招生原则上应使用我省省统考成绩作为录取的专业成绩依据。

  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院校,美术类(含美术学和设计学)专业(雕塑、摄影、书法学和中国画除外)、舞蹈类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在我省招生可直接使用省统考成绩,或报省招生办审核备案后,在省统考合格基础上组织校考。

  其他本科院校的校考和招生需符合《艺术类考试招生办法》的规定。所有普通高校招收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院校经教育部批准可自行组织校考的专科专业除外)均应直接使用我省省统考成绩,不得再组织校考。

  对于省统考未涉及到的艺术类专业,各普通高校需报省招生办审核同意后,方可自行组织校考。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校考一般应安排在春节后进行,3月底前结束。

  招生院校须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的校考合格人数不得超过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要求,确定校考合格考生名单,并颁发校考合格证。省招生办将以院校上一年度在我省实际录取人数为基数复核高校颁发的术科校考合格证数,对超过比例颁发的校考合格证一律不予认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