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广东艺考 - 正文

广东高考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东省普高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为便于各高等学校及时、准确上报相关校考考试数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开发了“广东省普高管理系统”,请各招生院校在此系统上报术科校考数据。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一、系统网址:http://www.eeagd.edu.cn/pgzb/
二、在登录界面用户名栏处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默认为往年报送合格成绩时登录的账号和密码,如遗失请与我院信息处刘家锋联系),之后点击“登录”按钮。
(一)院校信息维护
各招生院校登录后先填写院校信息,以便于我院与招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二)校考专业申报
各招生院校在此菜单中填报好校考专业、办学层次、考试科目、是否省统考涉及的专业等信息,经考试院审核通过务必认真仔细核对,如发现错漏请及时联系更正。
(三)校考设点申报
经同意在我省设点的高校通过此菜单申报考点及开考专业并报考点审核,经同意后上传考生报名数据。
(四)校考设点审核
校考考点在此菜单中审核高校的设点申请及开考专业并安排考试时间报考试院审核。同时,下载申报院校上传的考生报名数据(含姓名、性别、考生号、院校校考号、身份证号码、专业、考试科目等)。
(五)校考考生报名数据上报
校考院校考前10天通过“广东省普高管理系统”中的“校考报名上报”菜单上传考生报名数据。同时,可以在“考生考号查询”菜单对考生上报的错误信息通过身份证或者姓名进行查询判断。
(六)违纪作弊名单上报
院校在上报合格考生成绩前,必须通过此菜单先上报校考违纪作弊名单,经过考试院审核通过后,开通上报合格成绩功能。同时,将违纪作弊考生处理意见发函报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
(七)术科校考合格考生成绩上报
导入上报前,请先下载模板,按照模板要求生成上报数据。导入后校验数据,如无误可上报。
如上报最终确定的合格数据已校验,不再更改,则务必点击“确认上报成绩”。
(八)招生章程及录取原则上报
院校在“院校专业”-“艺术校考录取原则申报”菜单上传招生章程及录取原则。
三、相关业务联系方式
数据报送处室:高招处,电话:020-38627923,
传真:020-38627842。
计划报送处室:高招处,电话:020-38627836。
技术支持处室:信息处,电话:020-38627917。
邮寄:高招处(体艺组),
邮寄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69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高招处12楼1207室,
邮政编码:510631。
技术及业务咨询QQ群:33462930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