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2019广东美术联考时间考点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18-9-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美术术科统考
1.美术术科统考时间:2019年1月12日。
2.2019年起,美术术科统考考试组织工作由各地市招生办(考试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原则上安排在各地级市以上政府所在地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进行。
3.2019年起,美术术科统考的《素描》《速写》和《色彩》三个科目全部实行计算机辅助评卷。
 
(四)美术类、舞蹈类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招生要求
1.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院校,以及其他不分省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本科院校,美术类(含美术学和设计学)专业(雕塑、摄影、书法学和中国画除外)、舞蹈类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我省招生可直接使用我省统考成绩,或在我省统考合格基础上组织校考。
2.其他分省计划的本科院校,美术类(含美术学和设计学)专业(雕塑、摄影和书法学除外)、舞蹈类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院校所在省份招生只认可省统考成绩的,在我省招生也必须统一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不得再在我省统考合格基础上组织校考;在院校所在省份实行省统考合格基础上组织校考的,原则上直接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在院校所在省份没有实施省术科统考的,可直接使用我省术科统考成绩,或在我省统考合格的考生范围内组织校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