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重庆画室 - 正文

 
重庆艺趣美术培训学校
来源:2exam.com 2010-11-11 9:09:39 【字体:小 大】
艺趣美术培训学校(www.21equ.com)成立于2000年,是一所由教委正式批准办学,《全国书画等级考试》重庆地区指定考试单位。学校教学环境、硬件设施一流,教室15间,拥有固定教师30余名(包括文化课教师),开设美术加文化的培训模式。保障学生专业文化一起抓。

艺趣美术培训学校(www.21equ.com)成立于2000年,是一所由教委正式批准办学,《全国书画等级考试》重庆地区指定考试单位。学校教学环境、硬件设施一流,教室15间,拥有固定教师30余名(包括文化课教师),开设美术加文化的培训模式。保障学生专业文化一起抓。 学校依托重庆千汇艺术公司的经济、技术实力,充分发挥校企结合的优势,以“一切为了学生,提高学生的艺术素质,服务社会”为根本宗旨办学。七年来为全国各大高等艺术院校输送了上千余名优秀学生。连续五年本科上线率达到98%,重本及九大美院上线率达到75%。2007届学生再创佳绩,重庆、成都、北京三个办学点本科上线率均达到100%,重点院校以及八大美院上线率达75%。 我校还增设留学培训班,与出国留学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主要为俄罗斯列宾美院输送优秀学生苗子,学生成绩优秀者可由我校推荐到列宾留学(本、硕连读)。出国手续由我校全权代理,让你轻松出国享受更高层次的学习。 艺趣正逐渐成为西部地区美术培训全新模式的先驱者和实践者。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