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艺术团 - 正文

2020吉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试音像材料录制及上传要求

来源:吉林大学 [2020-5-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吉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试音像材料录制及上传要求

参加我校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试的考生需通过“艺术类招生作品远程提交系统”(https://bm.chsi.com.cn/)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考试音像材料,细节操作指引以系统提示为准。

  一、上传视频时间:2020年5月30日-6月6日

  二、音像材料要求:

  1、曲目:西洋乐、民乐考生曲目自选,但不得使用伴奏;内容须体现娴熟的演奏技巧,不要求背谱演奏。

  2、时长:音像材料只能展示与报考项目相关的艺术特长,表演总时间不超过5分钟。考生在演奏时原则上可对所选曲目进行适当删减,但删减后的版本应保证乐曲的完整性和连贯性,避免风格单一、雷同,应全面反映考生的演奏能力。考生应做到演奏过程中不间断和情感连续。

  3、格式:Mp4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B,横屏拍摄。确保能支持主流播放器,确保画面及声音清晰,有正面图像,播放流畅。

  4、录制时考生应选择合适的考试环境,尽量避免逆光、环境音等,背景为纯色;录像应从考生正面脸部特写开始(如同身份证照片),3秒钟后拉至全景全身后开始演奏;要求画面保持稳定,将考生全貌清晰展现,考生一律不许化妆。

  5、整个录制过程需保证真实性、原始性,表演必须连续不间断同期录制声音和图像,不得切换镜头拍摄或进行后期编辑加工。录制时只能采用一个长镜头(一镜到底、人不离镜),声音和图像需同期录制,期间不得转切画面,不得采用任何视频编辑手段美化处理画面,不得采用任何音频编辑手段美化编辑音频。

  6、考生应独立完成科目考核,严禁他人指导考试,考试视频画面中严禁有其他无关人员;视频中考生仅限演奏、不得报幕;视频不得有字幕,视频中不得出现任何与考生个人信息(包括不得身着校服、佩戴校徽,不得以任何形式在视频中出现考生姓名、地区、报名号、中学信息等)有关的语言、字幕及服装等,否则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上传音像材料,逾期未上传成功或视频不符合上述要求者,一律视作报名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吉林大学团委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