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9北京市11所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政策公布

来源:北京晚报 [2019-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市11所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公布

日前,北京11所高校陆续公布了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清华大学拟招生46人,北京大学拟招生26人。

  根据《北京市2019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收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考生须知》,2019年北京市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收艺术特长生的测试工作,采取全市统测与各招生学校测试相结合的办法。

  据悉,凡拟以高水平艺术团艺术特长生资格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且拟报考项目在全市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测范围内的统考考生,均须参加北京市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与招生高校组织的相应项目的测试。只有全市统测及招生高校测试均合格的考生方能取得高水平艺术团特长生资格。考生报考全市统测未包含的项目,须直接参加高校组织的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测试合格的考生方能取得高水平艺术团特长生资格。

  清华大学拟认定高水平艺术团团员候选人46人,录取优惠政策为清华大学在生源省份本科一批次同科类最终模拟投档线下60分以内。

  北京大学将于2019年2月下旬举办“北京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并根据测试成绩,择优认定北京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候选人。招生类别包括声乐、舞蹈、管弦乐、民乐四大类别。拟签约人数26人。

  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11人,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2倍确定拟签约名单。招生类别包括声乐、交响乐、舞蹈、键盘。

  中国政法大学公布该校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生7人,涉及哲学、经济学等20个专业。招生包括舞蹈、管弦乐、民乐三大项,具体包含舞蹈(仅限中国舞、现当代舞)、双簧管、圆号、琵琶等8个小项。

  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7人,拟签约人数14人。招生包括管乐、声乐、戏剧三大类别。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生38人。招生包括民乐、弦乐、行进管乐、声乐、舞蹈五大类。生源范围:全国所有省市的理科生源以及浙江、上海生源(不分文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宁夏、新疆22个省市的文科生源。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收降20分录取共计27人,降至一本线录取不超过7人。文史类限定的省份考生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陕西。理工类考生生源省份不限。

  北京林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2019年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艺术团9人,公示拟签约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的2倍。

  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为17人,拟签约人数34人。考生须按照测试通知要求于2019年2月20日12:00前在报名系统中完成考试确认,并于2月25日-3月2日打印文化课笔试准考证,艺术测试准考证报到时发放。只有进行考试确认的考生方可参加学校组织的测试。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拟签约22人。招生包括管乐、民乐、舞蹈、声乐、表演5个专业类别。文化课测试时间:2019年3月2日下午2:30-5:30。艺术专业测试时间:2019年3月3日。

  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8人,拟签约16人。招生包括声乐、舞蹈、器乐、戏剧4个类别。文化课测试时间为2019年3月2日14:30-17:30。艺术水平测试时间为2019年3月3日8:00-12:00。

  记者王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