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9北京化工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报名计划公布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9-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化工大学高水平艺术团4项目招8人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记者从北京化工大学获悉,今年学校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收包括声乐、舞蹈、器乐以及戏剧在内的4类考生8人。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完成报考。

  学校招办主任许海军介绍,1月17日前,符合条件的考生要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stbm/),选择北京化工大学报名。考生报名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总数不得超过3个。当笔试或面试时间重合时,仅允许考生确认1所学校考试。

  完成网报的考生要准备相关材料,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于1月18日前(以发件日邮戳为准)寄至学校招办,邮寄封面要注明“××(艺术项目)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材料”字样。学校收到报名材料后,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标注,考生可登录查询。

  初审结果1月22日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及学校招生网公布,考生要自行登录查询,学校不再通知本人。初审合格考生要在1月22日至29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参加考试确认。确认的考生要按照考试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报到和参加考试。未按时确认和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和退出选拔程序。

  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在3月2日8时30分至11时报到,届时要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报名材料中提交证书的原件。考生当天下午参加文化课测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3个科目,不分文理。3月3日的艺术水平测试按考生选报类别分别进行。全部考试结束后,学校根据考生艺术水平、文化课测试总体情况,本着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结合学校艺术团发展建设需要,分别划定艺术水平测试合格线、文化课测试合格分数线。

  学校将签约艺术团名单报送教育部和考生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公示。无异议者将获得北京化工大学高水平艺术团考生资格。学校通过邮寄方式与入选考生签订《协议书》,其中明确录取政策及入校后参加训练、比赛的义务和责任。学校依据《协议书》约定,报请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进行专业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