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音乐表演专业报名考试时间考点安排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9-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考试

  (一)考试要求

  所有考生必须参加考生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音乐类专业考试,且取得相关省统考合格证,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请考生自行关注本省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相关信息。

  (二)报名要求

  江苏省外考生:按所在省份公布的艺考报名要求报名并参加考试,考试报到时交验校考报名准考证、身份证及本人高考所在地艺术专业准考证原件,并提交上述证件复印件各一份。

  江苏考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期间考生请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yslbm)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各项申请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并在网上完成缴费后打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艺术类申请表》。现场报到需携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艺术类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高考所在地艺术专业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点安排

  1、江苏省外考生:
 

序号

考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1

杭州师范大学

待定

待定

浙江省杭州市

2

以网上报名准考证公布的地点为准

待定

待定

山东省济南市

3

黑龙江东方学院

125-126

130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2、江苏考生: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3日-1月15日

  (2)现场报到时间:2019年1月17日

  (3)考试时间:2019年1月18日

  (4)报到及考试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一楼107

  (四)考试科目与内容

  专业考试分初试、复试。

  初试内容包括:演唱自选歌曲一至两首、自选舞蹈或形体展示一段、动作模仿、朗诵。

  初试结论为通过、不通过。初试通过者方能参加复试。

  复试内容包括:演唱自选歌曲一至两首、自选舞蹈或形体展示一段、即兴命题表演、听音模唱和视唱(其中听音模唱和视唱考试单独设置考场,与复试专业考试同步进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