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20上海体育类专业统考网上确认即将开始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20-3-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网上确认即将开始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要把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类统考”)原现场确认环节调整为考生网上确认个人报考信息。

  已在网上报名参加本市体育类统考并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请于2020年3月23日9:00-21:00至3月24日9:00-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入首页下方的“考试报名”,选择“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网上确认”栏目进行个人报考信息确认。

  根据防疫要求,考生在体育类统考网上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的同时,还须自行下载《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体温测量记录表》,于考前14天至考前1天,不得离沪,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做好相关记录,考试当天须凭填写完整的《体温测量登记表》入校进行考试。

  逾期未确认视为自愿放弃体育类统考,不得参加2020年本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