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陕西 - 正文

2021陕西美术类联考西安培华学院考点公告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202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课统考即将在培华举行。2021年1月3日是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统考的日子。

  十年磨一剑,终于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刻,西安培华学院作为统考考点,将用最贴心的服务,为你考试助力。下面干货满满,需要您仔细、耐心阅读

  一、进场安排

  1月3日早6:30起,分两个入口排队进入考点,人与人之间应保持一定距离(原则上不小于1米)。

  考组号为1-166号的考生(准考证起止号为100001—103320)从学校南门通过检测进入考点;

  考组号为167-400号的考生(准考证起止号为103321—108000)从学校东门通过检测进入考点。

  进入考点时请提前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及《2021年陕西省艺术类专业课统考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

  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相机等电子设备,不得携带任何画报、画册、纸张或参考资料进入考点。如有携带者请在进入考点前自行托管。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各位考生佩戴口罩,错峰进入考点。

  学校南门

 
 
  学校东门

 
 
  二、考场分布
 

考区

考组号

准考证起止号

备注

格物楼考区

1-98

100001-101960

由格物楼西门进入

博远楼考区

99-262

101961-105240

由博远楼西门进入

育英楼考区

263-400

105241-108000

由育英楼东门进入


  格物楼考区

 
  考组号:1-98
  准考证起止号:100001—101960

  博远楼考区

 
  考组号:99—262
  准考证起止号:101961—105240

  育英楼考区

 
  考组号:263—400
  准考证起止号:105241—108000

 
  三、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1月3日)

考试科目

备注

08:30—09:00

速写

中途不休息,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09:10—12:10

素描

14:30—17:30

色彩

仅允许换一次水


  2、注意事项

  1.开考前1个小时(早7:30分,下午13:30分),学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原件及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

  2.进入考场前,所有考生需进行人脸识别,要求考生考试当天不得佩戴美瞳,不得画浓妆,识别时请漏出五官。

  3.进入考场后请将《2021年陕西省艺术类专业课统考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交给监考老师,对照座位上的贴签对号入座,把准考证放在画板左上角,以便检查。开考前20分钟完成个人如厕需要,考试过程中原则上不得上厕所。

  4.考试期间不得中途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前30分方可交卷,考试发放的所有材料一律不准带出考场,交卷后待监考老师确认无误后方可有序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可在考场周围逗留。

  5.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相机等电子设备,不得携带任何画报、画册、纸张或参考资料进入考场,凡携带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四、交通出行

  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位于西安市常宁大街888号,距地铁2号线韦曲南站4站路,交通便利。

  公交出行‍

  学校东门入口为长安路主干道,平日车辆较多,为避免拥堵耽误考试,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地铁2号线)抵达学校。

  考生可从韦曲南站B口出,乘坐323路、500路、324路、332路、335路、338路公交车,4站路即可到达学校东门;地铁2号线终点步行至学校东门大约需30—35分钟。

  自驾出行

  考试当日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若选择自驾到达考点的考生,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学校周边辅道可以停车,主干道外侧(靠近绿化带),路两边均可停放车辆,(注:严禁双排停放,双排停放交警执勤人员会依据相关规定处罚),各位考生及家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

  五、用餐及休息安排

  用餐安排

  为方便考生,考试当日,学校综合服务楼、沁园餐厅、阳光餐厅优先向各位考生提供用餐,因禁止携带手机进入学校,需考生自备现金零钱。

  温馨提示

  1.为维护考试秩序,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公平的考试环境,2021年1月3日,除考生本人以外,其他陪同人员均不可进入学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2.考试当天(1月3日)为阴天,-2—7°C,东北风微风,有轻度污染,提醒考生注意保暖。

  六、考前准备

  1.美术类专业课统考科目为速写、素描、色彩三大部分,请考生充分携带所需工具,考点内不设供应点。考区每层设有卫生间及取水桶满足考试用水需求,考生可考虑自行携带考试用水。

  2.考生需提前了解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3.根据防疫工作要求,为给考生提供安全、整洁的考试环境,考试前一天不允许考生进入考点查看考场分布。

  考生可关注培华讯(peihuanews)或于1月2日14:00—17:00在学校东、南门口考生志愿服务点领取考场分布地图,提前了解考场分布和入口。

  进入考点后,根据导视指引和工作人员要求,沿考生通道有序进入;同时注意不要跑错考点,走错考区,延误考试。

  4.请提前将手机等违禁物品委托家长或老师携带,因携带违禁物品未能按时进入考场的责任自负。

  七、考试禁忌

  1.本次考试使用人脸识别技术,一旦发现替考,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相机等电子设备,不得携带任何画报、画册、纸张或参考资料进入考点及考场,凡考场内发现携带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八、诚信考试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不要相信不法分子的蛊惑,以免上当受骗,抱憾终身。

  诚信考试,稳定发挥;沉着冷静,积极应考!
  十年寒窗为今朝,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你的到来。
  相信百年培华,一定能为你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