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2021北京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测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 [2021/3/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测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现场审核及专业水平测试定于2021年3月27日(周六)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核及测试安排

  1.入校材料:本人身份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日期为2021年3月21日及以后),“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绿码(当日有效)。

  2.资格审核

  时间:2021年3月27日9:00-11:0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

  所需材料:申请表、本人身份证、等级证书(该证书须在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可查询)、参赛秩序册、成绩册、相关成绩证明原件、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

  流程:考生入校后在相应教室候场,依次进行材料审核。审核通过者现场打印准考证,并参加后续测试。未进行现场审核者视为自动放弃。

  3.专业测试

  时间:2021年3月27日下午,详情参见准考证;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

  所需材料: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绿码(当日有效);

  测试内容及要求:田径项目只测试专项,测试项目必须与获得等级证书项目一致,女子全能项目测试:跨栏、标枪、跳高;以现场测试成绩对标上一年度北京高校田径运动会前八名成绩和国家等级运动员标准进行评价。

  二、防疫要求

  1.即日起至考试结束止,考生应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树立科学防范意识,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坚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来京备考过程中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测试只允许考生本人入校,其它陪同人员及车辆谢绝入校,请考生提前半小时抵达北京理工大学东南门,由此门入校(其它校门无法通行)。

  3.请考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关注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服从疫情相关应对处理措施。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我校将根据北京疫情防控要求对考试安排作出相应调整,并在本科招生网(admission.bit.edu.cn)上发布通知,请考生保持关注。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咨询电话:010-68912534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891992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