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播音主持艺术 - 正文

河海大学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初试注意事项

来源:河海大学 [2020-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海大学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初试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根据前期报名情况,我校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测试初试定于1月6日—1月8日举行。具体时间和场次安排以报名系统发布为准,请考生关注以下事项:
  一、初试注意事项
  1.审核通过考生于1月2日12:00至1月4日12:00登陆报名系统,缴纳初试报名费(180元/人),确认考试并在线选择考试时间。
  2.考生只能在报名系统中选择1个考试时间段,各考试时间段按照先到先选的原则。1月4日12:00后,确认的考试时间段不得更改。已缴费但逾期未选择考试时间段的考生,学校将在1月4日12:00后安排至未选满的时间段参加考试,考试时间段不得更改。
  3.初试地点: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
  4.我校测试实行统一入场,考生须按准考证要求准时入场,开考后半小时不得入场。
  5.考生测试顺序及考场由抽签决定。
  6.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要求的各项事项,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人员管理。
  7.考生不得着浓妆,须在各考场考官指导下按考试指令进行考试,不准提出与考试内容无关的问题。考生考试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内容,不得要求重考。
  8.初试不接受考生现场报名、缴费。
  二、初试所带材料
  1.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河海大学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初试准考证》(1月5日10:00后可登陆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
  2.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复试初步安排
  我校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测试复试名单将于1月9日14:00前在考场外张榜公布。考生亦可通过河海大学招生信息网(zsw.hhu.edu.cn)查询。
  进入复试的考生须于1月9日14:00至1月10日10:00登陆报名平台,缴纳复试测试费、选择考试时间段并确认考试。复试测试共设四个测试时间,各考试时间段按照先到先选的原则。1月11日上午、下午各安排一场,1月12日上午、下午各安排一场,入场时间以复试准考证为准。
  1月10日17:00起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复试准考证。
  四、其他事项
  1.学校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家长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来校考试。建议搭乘地铁S1号线到河海大学·佛城西路站(1号出口),步行至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步行距离约200米)。
  2.如因特殊情况需调整测试安排,学校将在河海大学招生信息网(zsw.hhu.edu.cn)及时发布,请考生关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