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河海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报名办法

来源:河海大学 [2019-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并填写相关信息
  考生须于2019年1月3日10:00至1月14日16:00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yslbm/),在报名页面中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的填写报名信息。考生须按系统要求上传本人1寸正面免冠近照,并在附件材料中上传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须提供有效临时身份证或提供贴好本人近照的户口簿复印件且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在照片上盖章)及艺考证(户籍所在地省级招办高考报名后发给的《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照片或扫描件。上传附件材料时须保证其清晰可识,以便我校审核。
  请报名考生持续关注审核动态。考生注册名、密码为查询报名状态和考试信息的凭据,请妥善保管。
  2.缴费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19年1月16日10:00至1月18日18:00再次登陆报名系统,确认报考资格审核情况。审核通过考生缴纳初试报名费(180元/人),确认考试并在线选择考试时间,下载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到校参加初试。
  考生一旦报考并缴费即进入组考程序,所缴报名考试费一律不退还。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