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招生专业目录 - 正文

2019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参考书目

来源:爱考网 [2018-10-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参考书目:

  020105世界经济

  世界经济:

  《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第七版)》教育部高教司组编,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2018年1月;

  《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第七版)》教育部高教司组编,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2018年1月;

  《世界经济学(第四版)》张幼文,金芳主编,立信会计出版社,2017年9月。

  020106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人口·资源·环境与发展》王胜今、景跃军主编,吉林人民出版社,2006年11月第1版(或《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钟水映、简新华著,科学出版社,2011年1月第1版)。

  人口经济学:

  《人口经济学新论》刘家强主编,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2004年版。

  020202区域经济学

  区域经济:

  《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第七版)》教育部高教司组编,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2018年1月;

  《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第七版)》教育部高教司组编,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2018年1月;

  《区域经济学》,高洪深编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4年第四版。

  030206国际政治

  政治学:

  《政治学原理》王惠岩,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年版;

  《东北亚各国政治制度比较》巴殿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5年出版。

  国际关系理论:

  《当代西方国际关系理论》倪世雄等著,复旦大学出版社,2001年版。

  030302人口学

  政治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张维达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年版。

  人口学导论:《人口学导论》尹豪主编,中国人口出版社,2006年版。

  (或《人口学》田雪原主编,浙江人民出版社,2004年4月第1版)。

  人口社会学:《人口社会学》(第二版),王胜今著,吉林大学出版社,2004年版。

  060300世界史

  《世界中古史》(孔祥民主编,2006版);

  《世界近代史》(刘宗绪主编,2004年版);

  《世界现代史》(张建华主编,2006年版),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中国近代史》(郑师渠主编,2007年版);

  《中国现代史》(王桧林主编,2004年版),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