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招生专业目录 - 正文

2019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考研专业课参考书

来源:爱考网 [2018-10-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电路与数字信号处理:《电路》(第四版)邱关源,高等教育出版社;或《电路分析基础》(第三版)李瀚逊,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字信号处理》姚天任,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或《数字信号处理原理及其Matlab实现》(第二版)丛玉良,电子工业出版社,2009年;

  信号与系统和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郑君里等,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版(及以上);或《信号与线性系统》(第二版)吴大正,高等教育出版社。《现代通信原理教程》赵蓉等编,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或《通信原理》(第三版)周炯槃,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自动控制原理:《自动控制原理》,胡寿松主编,科学出版社;《自动控制原理》,李友善主编,国防工业出版社出版社;《线性控制系统分析与设计》(英文影印版),JohnJ,D'azzo等编,清华大学出版社;《现代控制系统》-多尔夫(RichardC.Dorf)等编,电子工业出版社。

  常微分方程:《常微分方程》王高雄等编,(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