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云南考研 - 正文

2021官渡区考研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10-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官渡区招办报名点接受考试类别:全国统考联考

  2、官渡区招办报名点接受考生类别:

  a.昆明学院、玉溪师范学校、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大学城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b.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c.工作单位或户籍在官渡区,云南省内未设报考点州市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昭通、曲靖、大理、红河、保山、楚雄、五华区、盘龙区、西山区、呈贡区已设报考点)。

  不符合接受报考条件的考生不予确认报考信息。

  3、报名要求:请各位考生在选择报名点和报考学校之前,认真阅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云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https://www.ynzs.cn/html/content/4168.html)和招生单位的具体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4、2020年12月25日16:30后考生可凭准考证、身份证到考点查找考场,在此期间考生不按报名点的规定进行确认而发生考生错跑考点或考试科目有误的,其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网址:http://www.ynzs.cn)查询考场及座位号,查询时间以云南省招考频道公布时间为准。

  5、准考证开放打印前谢绝对考点、考场信息咨询。

  6、请各位考生诚信报名考试,对违纪考生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7、未尽事宜另行公告。

  电话:0871—67189032联系人:王老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