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云南考研 - 正文

2021盘龙区报考点硕士研究生考试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10-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

  盘龙区报考点公告

  1.盘龙区招生办公室报名点接受考试类别:全国统考联考。

  2.盘龙区招生办公室报名点接受考生类别:

  (1)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除外,此类考生须选择所报考院校或指定报考点确认)。

  (2)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除外,此类考生须选择所报考院校或指定报考点确认)。

  (3)工作单位或户口在盘龙区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

  (4)考生居住证所在地、云南省社保缴纳地、工商营业执照所在地或者房产证所在地为盘龙区的省外户口社会考生。

  注:户口不在云南的社会考生并且在云南无工作的省外考生请按照规定回户籍所在地报名。

  3.请各位考生在选择报名点和报考学校之前,认真阅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公告》、《云南省招生考试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公告》及盘龙区招生办公室报名点和招生单位的具体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在10月10日?—10月31日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以在报名网站开放期间修改个人非关键信息(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不能进行修改,如确实需修改上述关键信息只能点击“取消报名”重新填报和交费。)逾期则不能补报名及修改信息。

  4.所有选择我省各报考点的考生提交有效网报信息后,都必须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月31日)前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名考试费,得到交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到选择的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请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因个人原因错选报考点等信息报名无效,已支付的报考费将不予退还。

  5.在报名期间,有关报考资格、学历证明及复试等方面问题,请考生详细咨询所要报考的院校和单位。

  6.本次报名采取网上确认方式,云南省网上确认工作将于11月上旬开始,具体时间及要求后续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云南省招考频道及微信公众号。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退出现役证》、《入伍批准书》。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8.2020年12月19日—12月28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9.盘龙区报考点地址:盘龙区招生办公室(护国路67号,天恒酒店停车场旁,盘龙区教师进修学校二楼)。

  电话:0871—63177912

  10.未尽事宜请考生详细阅读相关公告。

  盘龙区招生办公室

  2020年9月2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