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四川考研 - 正文

2021年成都工业学院考点考研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10-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成都工业学院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点代码:5136),考点设在成都工业学院主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中信大道二段一号),咨询电话:028-87992370。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在成都工业学院考点参加考试。

  请考生填报信息前认真阅读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四川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并严格按规定和要求填写网报信息。不按公告要求报名、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导致不能考试、复试及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2020年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9:00-22:00。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27日每天9:00-22:00时,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网报。

  2.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工作在11月上旬,具体安排以本考点10月25日左右发布的《成都工业学院考点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现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工作公告》为准,请考生务必于10月25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信息。

  3.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27日。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在规定网报时间内按照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完整地填写、提交本人报名信息,并完成网上缴费。

  2.考生网报时,若选报考点的菜单出现“成都工业学院”,则表明本考点仍有考位剩余,考生可以填报本考点;若选报考点的菜单未出现“成都工业学院”,则表明本考点没有考位剩余或报名系统将考生分配至其它考点。

  3.我校考点为标准化考场,考试全程录音录像。考场统一配备基本考试文具(含0.5mm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小刀、胶水、直尺。其他准考证上要求携带的用具由考生自己准备)和必要的草稿纸,并严格执行考场入场安检(包括身份证验证、金属探测等)和考试违规处理工作,对在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

  4.其他未尽事宜,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要求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