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四川考研 - 正文

2021西北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10-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接收对象

  西北师范大学报考点(6209)只接收以下考生的报名: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以户口本为准,其他证件地址无效)在临夏州、甘南州和兰州市安宁区、西固区的往届考生、西北师范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和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应届生。

  2.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工作单位(近三年社保证明)在临夏州、甘南州和兰州市安宁区、西固区的往届考生。师大和知行学院应届生直接报名。

  3.报考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501)的应、往届考生。

  其余考生请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选择其他报考点,选择我校报考点者,网报信息无效,且本报名点不接收其现场确认。请考生慎重选择。

  二、网报流程

  1.2020年10月10日—31日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信息)。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流程),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考点公告要求,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选择西北师范大学报名点,完成网上报名(网报号前四位6209)。

  2.网上缴费:2020年甘肃省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费须通过网上缴纳,按甘价费[2010]1915号文件规定,考试科目为三科的考生缴纳报名费140元,考试科目为四科的考生缴纳报名费150元,未网上缴费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网报无效。

  三、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时间:2020年11月5-9日(具体通知请查看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特别说明:

  1.我校报考点不做报考资格审核,报考资格由招生单位审核,如招生单位审核不通过,现场确认无效。

  2.户口本或近三年社保证明。

  3.上述环节有一个步骤未完成视为报名无效,后果自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