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现场确认 - 正文

2020年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考研招生报考点公告(二)

来源:爱考网 [2019-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本报考点网上确认流程及要求:

  1、凡在网上报名时选择“3220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报考点、且符合本报考点公告(一)中所列条件的考生,须于2019年11月7日8:00-11月10日17:00进行网上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wsqr/)”,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上传相关材料照片后等待审核结果。

  2、考生需在提交信息后24小时内查询审核结果(11月10日提交材料的考生,需在当天17:00前查询审核结果)。提示“审核通过”的考生即通过审核,完成确认过程。提示“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需要根据提示在上传截止时间前重新提交相关材料。如不符合本报考点报考条件的,请尽快选择其他符合条件的报考点报名。

  3、考生网上确认时需上传的照片内容请按公告(一)中的要求准备。

  4、考生上传的证件照需为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浅色单一背景,未经过PS等照片编辑软件处理,不得用照片翻拍),宽高比例3:4;头部不能过大或过小,需占整个照片的比例为2/3。

  5、考生所上传照片的尺寸、格式等需符合网上确认系统上传界面里的提示要求。

  6、部分特殊情况,考生需根据我中心的电话通知,到现场提交、验核材料原件。

  7、考生须确保所有上传材料的真实性,我们将核实相关信息,如有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资格。

  8、其它事项

  确认期间咨询电话:0515-88318381(工作时间)

  确认期间咨询地点: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开放大道69号)

  工作时间:2019年11月7日-10日,8:30-11:30,14:00-17:00

  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