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19南方医科大学考点研考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方医科大学考点现场确认相关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7日-11月10日8:30-11:3014:30-17:00,逾期无法补办。

  备注:根据往年经验,请合理安排时间,避开排队高峰时间。

  二、现场确认地点: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南楼107室

  三、参加本考点现场确认考生:报名号开头为4424开头的考生(报名号非4424开头考生请到所报考点确认,具体查看该考点通知)

  四、现场确认具体流程:

  1.交纳报名费

  缴费标准:报名费按考试科目每门40元交纳,即初试为3门的交纳120元;初试为4门的交纳160元。(由于我省考点未开通报名系统收费,此处网上缴费是本考点内部系统),一旦缴费不再退费;

  缴费方式:考生须登陆我校网上缴费系统进行缴费,登陆网址:http://sfzx.fimmu.com:8804/index.html;登陆账号:考研报名号+2018前缀(例如:2018442411111),登录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其中港澳台证件号报名的密码为888888);

  缴费时间:2018年11月1日14:00-11月9日17:00(收费系统开通后,请按时缴纳,由于财务收费按年度记录,收费项目2018报名考试费是正确的,选择支付这个项目即可);

  缴费流程:登陆南方医科大学自主缴费系统(http://sfzx.fimmu.com:8804/index.html);选择缴费方式(支付宝、微信);支付报名费;打印缴费记录截图,写上报名号及姓名在现场确认时上交(具体详见通知末端图片展示)。

  2.资格审核

  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1)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过期或丢失身份证请出示证明,其他证件无效);

  (2)学历证书(往届生持高等学历(本科)教育毕业证,应届生持学生证);

  (3)网上缴纳报名费的支付凭证(支付界面截图打印);

  (4)往届生身份证地址不属于广东省及应届生不是广东省高校的考生,需出具在广州市内工作/实习证明;

  (5)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交学信网的学历(学籍)认证报告,以供核验。

  (6)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权威机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3.照相,打印报名登记表;

  4.确认报名登记表信息无误后,考生本人签名,并交还报名处,现场确认结束,关于打印准考证及考场安排,我校将在考前一周另行通知,请关注。

  提示:

  1.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带齐相关材料参加现场确认,通过通知链接上缴报名费,谨防误入非法钓鱼网站,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垂询:020-61648036,61648482。

  缴纳报名费指南:

  第一步:打开链接,进入我校自主缴费系统首页,点击右上角登录。

  第二步:进入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输入账号和密码、验证码进入收费界面。

  第三步:登录之后,界面将出现选择项,请选择收费项目“2018报名考试费”,请核对缴费信息(右上角显示本人姓名),选择支付方式为支付宝或微信,扫描下一步的二维码付款即可。查看缴费记录,显示已支付则报名缴费成功。请在电脑或手机端截图缴费记录界面并打印,写上报名号及姓名现场确认时上交。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1月0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