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19年南华大学考研报考点现场确认须知

来源:爱考网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教育部及湖南省考试院统一安排,已网上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选择南华大学报考点的考生须到南华大学进行信息确认和图像采集。为做好本项工作,现将南华大学报考点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一、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5-8日,上午8:20—12:00,下午2:30—5:30。

  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考生在某一时段过于集中,信息确认和图像采集时间将按照考生报名号进行分流,请考生根据自己的报名号段按指定时间前来确认,具体安排如下,请予以配合:

  11月5日:报名号介于431000000—431096365之间的考生;

  11月6日:报名号介于431096366—431097641之间的考生;

  11月7日:报名号介于431097642—431098872之间的考生;

  11月8日:报名号介于431098873—431099999之间的考生。

  二、确认地点

  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北校区MBA中心一楼(经济管理学院对面的三教学楼西头入口)。

  三、携带材料

  现场确认时请考生带好以下证件和材料,证件不全者不予确认。

  1、应届本科生: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报名号后五位数;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报名号后五位数;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考生:二代身份证、本人考籍证或学生证、报名号后五位数;

  4、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报名号后五位数;

  5、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本科生)或毕业证原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号后五位数。

  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有关认证机构进行核验,必须在2018年11月15日前个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获得方法请访问学信网主http://www.chsi.com.cn/)材料发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邮箱nhdxyzb@163.com,否则我校将取消其考试资格。现场确认时不需要提供。持国外学历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时还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留学认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另外很多未通过的考生是在学信网复制的过程中毕业证号少填了3位,请务必核对清楚。

  四、工作流程

  具体流程见“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华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图”(附件)。

  五、交费

  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湖南省考点报名均为网上缴费,网上报名未交费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六、准考证下载

  2018年12月14日至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准考证》请保留至2019年9月。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初试。

  七、注意事项

  1、南华大学报考点只接受已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且选择南华大学报考点(报名号前四位“4310”)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号前四位为“4318”的需要前往衡阳市教育考试院现场确认。逾期不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2、补报名:我校报考点考生容量网上报名期间已经基本达到饱和,因此本考点现场确认期间原则上不接受补报名。

  3、对在报考及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我校将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4、在网报期间多次报名、生成多个报名号的考生请选择自己确定的唯一正确报名号进行确认。因确认时须采集考生本人照片,现场确认不能由他人代替;

  5、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未获得毕业证书者,考生录取当年9月1日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6、考生身份证临时遗失或消磁,可先准予现场确认,考生必须11月29日前补办好身份证,到南华大学北校区办公楼四楼研究生院招生办进行核验,逾期取消报考资格,后果考生自负;

  7、报考南华大学但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注意该报考点的工作安排,以免耽误现场确认;

  8、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网上报名应填报本人《入伍批准书》编号和《退出现役证》编号,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方可办理现场确认。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