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19三峡大学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10-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考生凭本人有效(可采集身份证信息)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件、往届生其他证件等,到信息技术中心五楼(J-1508、J-1519)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照相、信息确认等。

  1.学历证件需有下列之一:

  (1)往届毕业生为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军校毕业生或2001年以前毕业生,还需学历注册电子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2)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学生证;

  (3)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未毕业本科生,为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出具的相关证明。

  湖北省自考生到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开具《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申请流程查看湖北省考试院网站),2018年10月19日-11月2日前往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进行现场审查。

  (4)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网络教育未毕业本科生,须持所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

  2.往届考生其他证件包括:

  (1)报考我校的往届考生,提供报名信息样表(研招网上可下载打印)。

  (2)宜昌市及周边地区户口的往届考生,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长期在宜昌市及周边地区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须提供工作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非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由工作所在地社保局开具的本人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3.士兵计划考生证件: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不予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时间 11月6日 11月7日 11月8日 11月9日 11月10日
上午 土建学院 机动学院 电气学院 生药学院 国交学院、往届考生
外语学院 理学院 法管学院 艺术学院
下午 经管学院 医学院 文传学院 水环学院
材化学院 计算机学院 科技学院 体育学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