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19长江大学考研报考点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10-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长江大学考研报考点公告
今年,荆州市设立了两个报考点,即长江大学报考点和荆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

  长江大学报考点接收本校应届生和荆州市、荆门市、潜江市、仙桃市和天门市报考长江大学的考生报名;以及本校应届生和潜江市、仙桃市、天门市报考长江大学以外招生单位的考生报名;荆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接收荆州市、荆门市和天门市报考长江大学以外招生单位的考生报名。

  在我校报考点接收范围内的往届生(潜江、仙桃、天门)现场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工作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由工作所在地社保局开具的本人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划分的报考点报名,鉴于我校考点容纳考生人数有限,我校考点不接收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范围外的考生报名。

  提供虚假证件、证明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报名点不予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