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广东考研 - 正文

2019广东考研成绩查询网站开通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2-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东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2月15日公布

成绩查询

  广东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完成评卷、成绩合成等工作。2月15日12:00起,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或报考单位官网查询本人的研究生初试成绩。

  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20日前(具体以报考单位规定时间为准)向第一志愿报考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掌握问题。复查结果由报考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