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甘肃考研 - 正文

2019甘肃考研人数53100人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12-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研招】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今天,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据统计,今年在我省报名并确认参加考试的人数为53100人(不包括推免生2169人、资格审查未通过76人),全省设兰州市、天水市、庆阳市、张掖市、武威市、平凉市6个考区,15个报考点,28个考点,1799个考场。
 

【研招】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研招】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为确保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我省提前部署、全面筹备、精心组织。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机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考试安全作为第一要务来抓。二是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完善工作机制,保证政策规定落实到位、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目标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培训机制,加强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的考务培训及法纪教育、道德教育、警示教育。四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保密规章制度,认真做好试卷的接收、保管、分发、回收、运(寄)送等各项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公安、无线委、通信、电力等单位的协调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联防联控,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六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考生诚信教育,积极营造“诚信守法光荣,违规舞弊可耻”的良好舆论氛围。 
 

【研招】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研招】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考试期间,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雷江红、省教育厅总督学陈继宗及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供电公司、省教育考试院等省招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在我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对考试工作统一协调指挥。雷江红、陈继宗到兰州市部分考点进行了巡视检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