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甘肃考研 - 正文

2019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及注意事项

来源:爱考网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现将兰州财经大学报考点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生需准备的材料

  1、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仅限“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编号(前四位为6207),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还应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以供核验。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材料包括《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本科毕业生)打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学信网上不能直接查询并且不能下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者,请与就读院校学籍学历管理部门联系;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也未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的,原则上不予现场确认。

  3、在校研究生确认时须持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5、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二、考生信息确认程序

  1、领取现场确认流程单:凭二代身份证领取报名流程单,并填写“姓名”和“网报编号”,查询学历校验结果。

  2、审查报考资格并交证件复印件:初步审查学历证书和有效证件原件的真实性并与复印件核对,留存复印件。

  3、照相:凭身份证依次采集照片。

  4、签字确认:照相结束后,等候片刻领取《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一份,认真核查表上的信息,如正确无误,请考生本人签字确认。正面签字结束后,请翻至背面,认真阅读《报考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

  5、提交报名表、流程单,登记后完成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具体安排
现场确认对象  
时间  
地点  
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2018年11月6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  
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研究生教学楼3楼  
甘肃中医药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2018年11月7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  
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研究生教学楼3楼  
兰州财经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2018年11月8日-9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  
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研究生教学楼3楼

  四、报考注意事项

  1、报名现场确认是核查考生本人有效证件、现场采集考生电子图像、考生签字确认报考信息的必须环节,须考生本人前来进行报名现场确认。

  2、如发现不可修改的错误信息,则须在11月6-10日重新报名,具体程序是:领取补报校验码,用新的邮箱注册新的用户名和密码,填写报名信息。

  3、凡涉及到与报考单位有关的事项,请考生直接与报考单位联系,本考点恕不作解释。

  4、考生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2018年12月14-24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5、考生应在考前一天到考试地点察看考生本人考场具体的楼、层、室号,并了解考场告知的有关注意事项(考场规则等)。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报考点

  2018年11月4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