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甘肃考研 - 正文

2019兰州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6208)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10-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兰州理工大学考点(6208)现场确认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兰州理工大学考点(6208)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现场确认对象:

  兰州理工大学考点(6208)只接收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和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其他考生原则上不能在兰州理工大学考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请考生们严格按各省(市、区)级招生办公室或报考单位的要求选择指定的考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

  二、报名现场确认安排

  1、报名确认地点:

  兰州理工大学校本部(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1北楼一楼自习室。

  2、报名确认时间:11月6-9日

  3、报名确认程序:

  报名开始:①领取运转单、资格审查(提供有效证件原件)②照相(本人照相,现场采集照片,领取两张报名信息表)③交表(核对无误后,在报名信息表及考生承诺书两个位置上签字,考生交一份报名信息表(一份自己留存)、证件复印件、运转单)至此,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结束。

  三、报名考试费?

  按照甘肃省考试院公告执行,全部网上缴费。

  四、其他

  1、报名现场确认是查验、核对考生本人有效证件、现场采集考生电子图像、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和考生对自己报考试信息进行核对并签字最终确认的必须环节,要求考生本人前往,进行报名现场确认。

  2、请符合规定的,网上报名选择了“兰州理工大学考点(6208)”报名点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报名要求的本人证件及资料到兰州理工大学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其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请考生务必仔细认真阅读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和兰州理工大学考点关于研究生考试的公告,谨慎选择报考点。因网络信息庞杂,考生的报考自由度很大,没确认信息之前无法确认真伪,我校考点不提供错误考生修改错误信息,请考生自行甄别并确认自己的信息。

  3、再次重申,本校教职工(含聘用人员)不得在本校考点报考,可以就近选择任一报考点报考,如选择本校报考点,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报学校纪委监察处和人事管理部门严肃处理。

  4、在兰州理工大学报考点成功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请关注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考生可于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1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于考试前一天下午持居民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兰州理工大学校本部了解考场安排及考试注意事项。

  5、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4日进行)。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三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