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20年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复试工作通知(第三批)

来源:爱考网 [2020-5-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扬州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附件1)精神,受疫情影响,为保障考生和教师的身体健康,2020年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第三批复试工作于5月29日进行,现将复试相关工作及拟复试名单通知、公示如下:

  1、复试内容及方式

  复试主要内容包括思想品德、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外语应用能力(含听力及口语)等。各学科专业复试科目考查,参照《扬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复试科目,将在远程复试过程中以问答形式进行。

  2、复试费:80元/生,考生登录“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缴纳。

  3、复试分组安排(请按照开始时间提前30分钟登录系统)

  畜牧、渔业发展:5月29日上午(8:30-12:00)

  4、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前,学院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并按通知要求及时在“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中提交以下材料:

  (1)《扬州大学网络远程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须本人签字);

  (2)《扬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品德考核表》(需盖章)

  (3)《扬州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承诺书》(仅限非全日制考生填写);

  (4)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5)本人准考证原件(“中国研招网”可下载);

  (6)应届生须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含个人信息页及学籍注册页);

  (7)往届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8)境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

  (9)“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

  (10)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提供服务证、聘用合同、聘期考核合格证明等,并加盖聘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11)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12)以大专身份报考的考生:需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外语类专业要求取得相应的专业外语四级证书,或取得合格以上成绩)或取得自考本科7门以上课程合格证书;

  (13)自考、成教或网络教育考生: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报考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须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14)能证明本科阶段学业水平、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毕业论文(摘要)、科研(创作)成果等。

  5、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请提前在移动设备上安装支付宝App或学信网App,用于缴费及登录“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实人验证”推荐使用支付宝App,若出现问题,请及时拨打电话0514-87977289张老师)。

  (2)提前准备好安静、封闭、明亮的复试场所(单人单室)参加复试。复试期间,可视范围不得摆放考试要求以外的物品,全程不得有考生之外的人进出。关闭与考试无关的电子设备。

  (3)复试采用“双机位”模式,考生需准备两部带摄像头的设备,“手机+手机”或“手机+笔记本+麦克风”或“手机+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请务必保证设备运行良好,手机电量充足。(第二机位必须使用手机,并下载学信网App进行扫码连接;第二机位要求:摄像头位于考生侧后方,使二机位镜头同时出现考生和一机位设备)

  (4)请选择使用稳定良好的网络,建议有线网络。

  (5)请考生提前下载注册手机客户端钉钉软件,并扫码进群:

  6、复试名单:见附件2。

  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