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9广东中山大学哲学系考研复试分数线

来源:爱考网 [2019-3-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复试名单的确定

  1.报考我系且初试成绩符合我校复试基本要求者,即:英语和政治成绩均不低于50分,专业课成绩均不低于90分的上线考生,各学科复试分数线:
学科
复试分数线
马克思主义哲学
320
中国哲学
360
外国哲学
370
伦理学
360
宗教学
320
宗教学(单考)
320
宗教学(调剂)
355
逻辑学
345
科学技术哲学
320
美学
365
  2.调剂复试录取:本系仅接受系内调剂,不接受校内跨院系调剂及校外调剂。系内调剂录取时遵循考生自愿、双向选择,复试后,第一志愿考生与调剂考生按照复试后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的原则分别排序,优先录取复试合格的第一志愿考生,优先发放奖学金给复试合格的第一志愿考生。

  3.考生可以通过我系官网查询复试名单(见附件1)。

  4.各专业拟招生人数如下,最终以实际录取人数为准:
专业
总计划
考试招收计划
已招推免生
备注
马克思主义哲学
11
9
2
 
中国哲学
12
8
4
 
外国哲学
12
6
6
 
逻辑学
12
7
5
 
伦理学
4
3
1
 
美学
2
1
1
 
宗教学
7
7
0
 
科学技术哲学
4
3
1
 
宗教单考
1
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