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复试分数线 - 正文

2021考研国家线公布!哪些专业又涨了?

来源:爱考网 [2021/3/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术学位类

专业学位类

21国家线学硕总分线上涨的有:经济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工学照顾专业。

21国家线专硕总分线上涨的有: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审计、教育、汉语国际教育、应用心理、体育、会计、图书情报。

21考研er们赶紧

对比看看自己的总分线

单科线是否安全过线!

此外,“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20日左右开通。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招生单位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国家线出来后

你会发现复试和调剂接踵而至

所以你也要赶紧行动起来

这些事不要忽略!

准备复试材料: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政治审核表;本科成绩单及复印件;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等,具体要按照院校公告进行准备。

明确院校的复试时间和形式:大家要尽快确认院校复试的时间和形式,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面试,都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多次模拟。

准备考试内容:只要可以参加复试,就必须重视复试的面试和笔试,不能忽视复试的重要性,掉以轻心可能会失去上岸的机会。

搜集调剂信息:准备调剂的考研人,在国家线公布后要抓紧时间搜集可调剂院校名单,调剂系统开放后,要第一时间进行调剂志愿填写。

近六年国家线(学硕/专硕)汇总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