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学业水平成绩查询 - 黑龙江 - 正文

2018年12月黑龙江高二学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爱考网 [2019-2-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通知】黑龙江省招考办:高二学生“学考”成绩发布,立即查询!

 

快讯,2018年12月1日的黑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又称学考),成绩今日终于发布啦!哈三中等高二家长,已经查到了孩子成绩,全A通过!祝贺!

学考成绩查询方式   

 

 

扫描关注下方公众平台,进入招考动态查询

或者采取下面的方式电脑查询:

第一步: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http://www.lzk.hl.cn/gzxkyz/或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点击“高中学考”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点击右侧“成绩查询”,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选择2017级学生成绩查询,输入用户名(姓名)、考生本人的考籍号(16位数字)和身份证号(18位数字)查阅自己的考试成绩。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如考籍号丢失,直接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也可查询。


第四步:查询成功。

 

备注   

1、首次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通用科技科目成绩发布为A(优秀)、B(良好)、C(及格)、D(不及格)四个等级。

2、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实验、综合实验科目只记C、D(C为及格、D为不及格)

3、参加补考学生的成绩发布为C(及格)、D(不及格)两个等级。

4、曾经报名参加某科目考试但缺考或成绩为0分的学生,参加此次考试后,该科成绩也发布为A、B、C、D四个等级。

学考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1、考生某科目成绩栏目处为空白
(1)缺考考生。
(2)未报考相应科目的学生。
(3)可能还有部分成绩没发布。

2、学业水平考试中违纪作弊的考生,此次考试成绩按照补考认定,只记为C或D级。

3、在学业水平考试中违纪作弊的考生,除省考评办已取消违纪科目成绩或当次考试各科成绩,龙招港发布的是以往的考试成绩。

4、龙招港上发布的是考生的最终成绩。对已参加考试但公布成绩栏目处仍为空白(排除前述情况)的学生,由考生本人向学校提出申请并说明查询理由,学校会做好登记、汇总并按科目填写《学业水平考试省统考科目成绩查询登记表》,逐级上报。考生成绩已公布确切等级的原则上不予查询,特殊情况由学校写明具体查询理由。
温馨提示:

由于今天是成绩查询首日,全省的高二家长都在同一时间登录查询,偶尔会出现网络拥堵现象,请家长多次刷新尝试,或避过高峰选择其他时间进行查询。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