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上海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年4月上海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8-4-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4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4月13日公布
 
2018年4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评卷、成绩统计和校核工作已经完成。

考生可于4月13日(星期五)2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输入学业水平考试通知单上的12位报名号和报名时所填考生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各科目成绩分为“合格”或“不合格”。“/”表示本次未报考该科目的考试,“Q”表示该科目考试缺考。考试成绩以下发的成绩单为准。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义,可于4月14日(星期六)10:00-16:00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办理成绩复核登记手续。成绩复核主要核查成绩处理环节有无差错,不重新评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4月15日(星期日)12:00起,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考生若在本次合格性考试中有科目未获得合格成绩,则其报考的对应等级性考试科目报考无效。考生可在4月18日调整5月份等级性考试和6月份合格性考试的报考科目, 其中调整6月份合格性考试的报考科目需符合补考条件[成绩不合格的在校生可在获得成绩后2年内(休学学生的休学期不计算在内)参加该科目合格性考试补考(4月与6月均可),补考仅限一次]。在校生可在学籍所在学校进行报考科目调整,社会考生可在报名所在区招考机构完成报考科目调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